博客首页|TW首页| 同事录|业界社区

 在得到对方同意后,将聊天纪录贴出。


民意枪手是唯一写文并且没有用马甲骂过我的人“从詹鹏博客看个人营销”


民意枪手 15:42:17
一种淳朴的愿望
詹鹏 15:42:48
你知道腾讯为什么要被骂吗?因为弱势群体永远要被同情
民意枪手 15:43:04
理解
民意枪手 15:43:21
在这样的舆论环境当中,腾讯也值得同情
詹鹏 15:43:31
当王志东强势的时候,同样要被骂,同情弱者,是媒体的基本职责
詹鹏 15:43:44
强者永远要被监督
民意枪手 15:43:51
媒体,或者评论人都是这样想的
民意枪手 15:44:02
幻觉出现时,觉得自己在替天行道
詹鹏 15:44:09
因为他一犯法,就会非常大。
而弱者犯法,危害小
詹鹏 15:44:24
不,腾讯告他是对的
民意枪手 15:44:28
所谓弱势群体,和网络暴民的区别在哪里
民意枪手 15:44:51
强者犯法,它的成本远比暴民为高
詹鹏 15:44:51
腾讯告他是对的,媒体维护他也是对的,
形成对立,才能和谐
民意枪手 15:45:38
我觉得腾讯也好,其它大公司也好,都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,要准备付出什么。当然,也有违法经营的,其中一部分洗白了,一部分现在也没法洗白。但腾讯哪里做错了?
詹鹏 15:45:40
对,因为媒体的存在,才让
“强者犯法,它的成本远比暴民为高”,
这就是媒体的作用
詹鹏 15:45:57
当他知道成本高的时候,就不去犯法
民意枪手 15:46:04
不见得,“媒体”太高估自己了
詹鹏 15:46:36
那你为什么要反驳媒体,对立才是和谐,不对抗就和谐不了
民意枪手 15:46:51
腾讯在这些富有正义感的媒体,但首先是它的竞争对手的误导下成了网民的敌人
詹鹏 15:47:21
他不是网民的敌人
民意枪手 15:47:35
我们真正应该反对和批判的到底是什么,如果你代表媒体,也不妨思考这个问题。如果要说这个案子,为什么这么多人觉得Soff对而腾讯错?
詹鹏 15:47:42
腾讯不是,媒体也做不到。
媒体只是在监督,防止他犯法
民意枪手 15:48:06
那只能说媒体在迷失
詹鹏 15:48:06
珊瑚虫错了
詹鹏 15:48:11
错了
詹鹏 15:48:29
但是腾讯利用特殊时期和特殊关系,对付他也错了


詹鹏 15:48:38
腾讯告他没错,是时间错了
民意枪手 15:48:49
那我就不知道了,消息都是网上传的
詹鹏 15:49:07
现在17大,国庆时间,对付他,就是让他死。。。
这个时间不对
詹鹏 15:49:25
腾讯告他一点错都没有
民意枪手 15:50:29
犯法要付出代价,他很不幸没有强有力的后台来帮助他逃脱而已。倘若腾讯违法,同样要付出沉重代价。如果这是真事,我想时机不是腾讯选的是,是陈兄弟自己选的
詹鹏 15:50:53
他早就犯法了
詹鹏 15:50:59
可以早点告
詹鹏 15:51:08
腾讯故意选了这个时间
民意枪手 15:51:12
据我所知腾讯早就告了
民意枪手 15:51:21
也判了
民意枪手 15:51:25
又怎么样?
詹鹏 15:51:32
那就是逼迫公安在这个时间抓了
民意枪手 15:52:12
可能吧,所以这是人犯自己选的
詹鹏 15:52:18
都没有错,应该正确引导,腾讯应该招安,
而不是扼杀
民意枪手 15:52:44
腾讯会怎么样,我不知道,我们都无法替腾讯做这样的决策
民意枪手 15:52:56
不过说到招安,我觉得李俊比较有价值
詹鹏 15:53:24
都有价值。比把人杀掉好
民意枪手 15:53:59
我以前也用过珊瑚虫,很多年不用了,我的QQ号也是新近才申请。如果说它的东西对网友去广告有用,其它方面有什么可取之处?我不知道,也不便评判。
民意枪手 15:54:31
李俊是个人才,陈很难说。但让我大开眼界的是有人说他是创新人才
詹鹏 15:54:33
网友在用,就有价值
民意枪手 15:54:41
这不是对你们所鼓吹的创新的莫大讽刺吗
詹鹏 15:55:05
腾讯式创新
民意枪手 15:55:15
这理论根本讲不通,有人练××功,××功就有价值,ZF就不该管它?
詹鹏 15:55:36
应该监督,法论功确实有价值
詹鹏 15:56:00
只要不过度,过度了就有危害
民意枪手 15:56:06
阿Q式的想法吧,你们为什么不去质问英国人为什么把中国的火药用在枪炮上?它们应该用水枪来打鸦片战争
民意枪手 15:56:41
你觉得陈寿福合理的度在哪里呢?这个边界谁来评价?
詹鹏 15:56:47
不合理
詹鹏 15:57:01
腾讯作为一个强者,有能力让他合理
民意枪手 15:57:51
或者他们没有想到让它合理的方法,或者你早一点提出建议,腾讯会看得到
詹鹏 15:57:54
如果腾讯以某种形式做这样一个东西,就是合理的
詹鹏 15:58:47
以合理的方式接受批判自己的人,才能体现他的大度,
詹鹏 15:59:07
作为领先者,必须正确引导
民意枪手 15:59:26
企业有自己的决策路径,合理与不合理只是相对的。在什么时候做出一个这样的决策,也许外人并不会明白,我也不明白
詹鹏 15:59:47
扯远了,很高兴认识你
民意枪手 16:00:15
谢谢,其实骂你的话写完就想删,但后来又觉得留一个话柄也好
詹鹏 16:00:33
呵呵,没什么,确实是那样的
民意枪手 16:01:22
很多论争根本没有必要,不过,或许世界就要这样才能向前发展吧
詹鹏 16:01:37
 对
詹鹏 16:02:43
你那个文章写的很对,只是那时候不是谁的枪手,


我写过的抢稿不到6篇
詹鹏 16:02:52
没有一篇是和腾讯有关的
民意枪手 16:03:28
可能那几天正好看到的几乎都是相关的吧。我觉得腾讯非常可怜
詹鹏 16:03:50
你是腾讯的吗
民意枪手 16:03:54
但我也做不了更多
民意枪手 16:04:08
你早就封我为腾讯老员工了
詹鹏 16:04:16
呵呵


詹鹏 16:04:36
前几天骂王志东,还不是被人说是腾讯的枪手


民意枪手 16:04:56
看见了,还是有一点点意外
詹鹏 16:05:09
是公关手段
詹鹏 16:05:14
我马上就回了篇
民意枪手 16:05:19
一些企业家的胸怀并不比你我更宽
民意枪手 16:05:34
我觉得你其实比我心胸开阔,呵呵
詹鹏 16:05:47
被骂多了
詹鹏 16:05:53
都不在乎了


上一篇: 漠视弱势群体,无珊瑚虫的讨论
下一篇:qq.com运营不利,责难珊瑚虫的利与弊

评论

Good.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this entry.

发表评论